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研究院专职研究员近两年所获省部级奖励
发布日期: 2014-04-18

 
Ø  成刚:“我国高校内部效率研究”获北京市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13)。
Ø  杜育红、孙志军等:《中国义务教育财政研究》获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著作奖二等奖(2012),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012)。
Ø  赖德胜、李长安:《当前我国就业领域的主要矛盾及其对策》获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论文奖三等奖(2012)。
Ø  赖德胜等:《中国就业60年:1949-2009》获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12)。
Ø  赖德胜、李长安等:《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研究》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2012)。

 

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C区3层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