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首都教育经济研究基地进入中国智库索引首批来源智库
发布日期: 2016-12-23

        近日,我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中国智库索引(CTTI)发布,该平台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发并在“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上发布。论坛同时公布了根据索引来源数据排名的高校智库指数,首都教育经济研究基地进入首批来源智库名单。
        经过全国智库机构摸底调查、委托有关机构推荐来源智库、业内专家评审等环节,CTTI评出首批来源智库489家,包含党政部门智库、社科院智库、党校行政学院智库、高校智库、军队智库、科研院所智库、企业智库、社会智库、传媒智库9类。首都教育经济研究基地作为首批来源智库,充分展示了基地优势学科服务党和国家重大需求的能力,大力提升了基地的社会影响力。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在国际教育经济学研究领域的影响,继续为全国和北京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成为具有社会影响力和政策影响力的国家智库。


 

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C区3层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