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我院杨娟同志当选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 2016-11-29

         2016年11月15日是第十六届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投票日。在北师大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太平庄街道分会北师大选区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我校作为独立选区,选民范围覆盖学校教工、学生、南院大科园、校办企业、社区居委会等。各选民小组对48位初步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三上三下的推选流程,最终确定任海云、杨娟、张凯、张润枝4位正式代表候选人。正式候选人产生后,各单位依法进行公示。
        投票日当天,北师大选区2万多名选民按序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积极行使选民权利。经统计,北师大选区登记的21911名选民中有19960人参与投票,投票率达91.09%,我院杨娟同志顺利当选北师大选区第十六届海淀区人大代表,她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

 

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C区3层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