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我院两项研究成果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6-11-24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结果,我校27项研究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其中,我院胡咏梅教授、唐一鹏博士生的《“后4%时代”的教育经费应该投向何处?——基于跨国数据的实证研究》获得一等奖,王善迈教授、吕东伟研究员的《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完善财政教育投入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获得三等奖。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1990年设立,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我国教育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此次评奖共有136个单位的2000余份成果进入评审程序,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最终评出298项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90项。


 


 

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C区3层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