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杨娟副教授主持第15届(2015)中国经济学年会分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日期: 2015-12-14

        2015年11月21-22日,第15届(2015)中国经济学年会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经管学院经济系杨娟副教授以及何婷婷、杨灿、高晶晶等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杨娟副教授和高晶晶的论文分别入选“劳动、人口经济学”和“CFPS(中国家庭追踪调查)专题”专题报告。2015年11月22日上午,杨娟副教授主持“劳动、人口经济学(四)”专题,并就论文“最低工资提高对流动人口就业、工资和工作时间的影响”作出报告,现场座无虚席,学术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中国经济学年会是中国经济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加强中国经济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经济学研究的发展,提升中国经济发展水平。

 

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C区3层  邮编:100875